【黄叶】口牙

*替某个小宝贝发一下,传达一下爱意(。

*以及,激情表达一下,少天的小虎牙是我的。



“这不行。”黄少天说。

叶修把阖上的眼又睁开了。

“嗯,”他问,“怎么不行了?”

黄少天手指还抓着叶修的胳膊,衣料上两道褶子弯弯绕绕缠着他的指关节。闻言,黄少天的手指头不自觉地紧了紧,两道褶子也随着往里缩颤:“咳,就,那什么,那什么……”

叶修望着黄少天。

“哦,”他说,用的是陈述语气,“你紧张。”

“呸!”黄少“啪”把腰板挺的笔直,“哪有!没有!我哪紧张了!倒是你老叶,你才不会是在紧张吧?心中紧张看谁都紧张!”

“对啊,”叶修坦坦荡荡,没有丝毫不好意思,“我紧张。”

“……”难得黄少天也会差点哑火,“你玩我呢吧?你这样,”他为了加强戏剧效果,还特意伸手指了指,“就差没把‘气定神闲’四个字做块牌子挂脖子上了,你这样哪里像是在紧张?”

“不,我可紧张了,”叶修面色不改,“所以趁我还没紧张到晕过去前,麻烦少天大大速战速决。”

……黄少天这回是真哑火了。

“那,”他舔了下嘴唇,手往下移,扣住叶修的腕子,把人又往自己这边拢了拢,深呼吸,“那我来了?”

“怎么这么多废话,”叶修叹了口气,瞅他,语重心长,“你赛场上报技能名也就算了,连这也要先预告一下?”

黄少天一鼓还没鼓出气儿来,就被叶修这句话梗在了嗓子眼里,上不去下不来,差点没硬生生给他憋出内伤。

“哎不是,”他顿时不干了,毛又炸了,“老叶你怎么回事啊,这么不懂气氛,这个时候就要安安静静不出声,安静,安静产生美懂不?你这样我们还怎么——”

剩下的话全被叶修堵在了喉咙口。

黄少天傻傻愣愣瞪大了眼。

叶修的睫毛尖挨得极近,直搔他的眼睑,轻,酥痒。

他嗓子也开始发痒,喉结动了动,还没来得及反应,叶修就已经结束了这次转瞬即逝的突袭,松开黄少天的衣领,靠后坐了回去。

“得,”叶修说,看着黄少天的表情,弯了弯嘴角,“这位选手又被垃圾话耽误了一次啊?”

这句话可算是让那点儿还没升腾起来零星热度瞬间燎原,从头发丝儿一路烧到脚趾尖。黄选手回过味儿来,浑身开始吱吱冒蒸汽,一把将犹带笑模样的叶修掀倒在了沙发上,埋头狠狠又亲了下去。

弹簧有点吃不消俩个人叠上去的重量,吱吱呀呀在响。

黄少天好像要亲够本似的,非得把氧气排挤到流离失所才罢休,分开时俩个人都止不住地喘,叶修脸上涌出点潮*红,边喘,边轻轻笑起来,伸手去揉黄少天的头,黄少天愣了愣,突然探出胳膊,寻到叶修放自己发顶的手,按住了,扣紧了,顺势一扎脑袋埋进了叶修颈窝,拿发顶蹭了蹭叶修的手掌,深深吸了口气,不动了。

“老叶。”他露外边的耳朵红红的,好半天才闷着声音开口。

“嗯?”叶修应道。

“就……”黄少天声音小得像哼哼,“你觉得……就……刚刚……怎么样啊?”

叶修顿了顿。

“要听实话吗?”

“……”黄少天顿时升腾出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什么?”

叶修啧了一声:“你虎牙磕到我了。”

黄少天:“……”

叶修:“辣嘴巴。”

黄少天:“…………”

会心一击。

“我靠,”他泄愤似地侧头在叶修脖子上咬*了一口,“老叶你会不会看气氛啊!这种时候是嫌弃我虎牙的时候吗!就不能让人留下点美好回忆吗!”

叶修被他音量轰炸得脑仁疼,烦得不行,情急之下掰过黄少天的下巴,对着他的虎牙就亲了亲。

“……”黄少天。

又哑火了。

“向你的虎牙道歉,行了吧?”叶修撤开了手指,弯了弯眼,“少天同学可以再问一题,我这次好好作答。”

这下不止耳朵尖,黄少天整张脸“呲溜”红了个彻底。

“那……”他又重新把脸埋进叶修脖子里,胳膊将人环紧了,小声问,“那你是不是……是不是第一次……”

挤了半天没挤出来,他一咬牙:“哎算了不问了!”

“不问啦?”叶修故意逗他。

“不问了不问了!”黄少天说,一撑脑袋准备起来。

这也不知道戳了叶修什么点儿,他突然闷声笑了起来,笑得头发丝都在颤,怎么也止不住了。

“笑什么笑!”黄少天恼羞成怒,“别笑了!不许笑!”

“哎,”叶修终于止了笑,仰起脸看他,眼睛里犹带着笑意,突然说,“是。”

黄少天愣了。

然后呯呯呯,他脑子里顿时炸开一千朵五彩缤纷的小烟花。

黄少天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嘿嘿傻乐或者大喊大叫都不合适,只好乘着这股醉酒似的劲头一把抱住了叶修,抱的严严实实满满当当,不给叶修丝毫脱开的机会。

“再说一次。”他低声说。

“什么?”叶修明知故问。

“就……”黄少天说,“就刚刚的。”

“嗯,”叶修侧过头,亲亲他的耳朵,“除了你,没别人了。”

黄少天颤了颤,把人箍得更紧了。

咚咚咚,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咚咚咚。

咚咚咚,心跳越来越剧烈,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不行。他想。

不行。

他心脏好像快爆炸了。



FIN.

评论(20)

热度(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