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八一八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那对狗男男

◆黄叶二人非荣耀职业选手设定

◆私设很多 很多原著剧情稍作修改,不是bug。

◆黄叶only

关键词:〔网游〕〔攻略〕〔谋杀〕




》》》荣耀论坛》》》八卦灌水

★★★八一八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那对狗男男!!!★★★

#1

妈的老子又被他俩给坑了!!!兄弟们谁有办法搞一搞这对臭名昭著的狗男男?!


#2

他俩……又是他俩……

只是他俩的专楼都破了三位数了,nili荣耀论坛乙烷!!!


#3

不过也没办法,这俩人浪起来实在xfxy。你想打,打不过一叶之秋;想骂,骂不过夜雨声烦……


#4

so……#烧死那对狗男男#


#5

妈的之前我在流离之地跟公会追杀他俩,结果被夜雨声烦那个傻叉爆出来一把吸血光剑,心疼死……


#6

虎摸5哥狗头,那谁手气也忒好了吧!


#7

更气人的是,他把我砍回城了,拿着那把吸血光剑和一叶之秋一起把我们公会的一个副本队都送回复活点了,又把吸血光剑托人还回来了……


#8

笑吐哈哈哈哈!这叫啥?拿着你的刀,杀了你的人?还卖你一个人情?


#9

那啥你们说这俩人是谁?有前辈科普一下吗?


#10

我来吧……这件事儿我挺有发言权……

一叶之秋在游戏里是靠代打和卖攻略发家的,那会儿夜雨声烦还是我们公会的,一叶之秋自己一个人给各公会打工。有一回他带了个野队把我们公会boss给抢了,我们会长带着人去杀,结果一叶那个天杀的把我们引到悬崖边一个个踹下去了!fock!!!


#11

哈哈哈踹下去的!10哥屁股疼吗?


#12

不疼,夜雨声烦是第一个被踹下去的。

woc那小子贼能bb!摔死了回城复活完就回来开始逮着一叶之秋骂,麻痹我将死不死,老阔里只有他的声音:“一叶之秋你个王八蛋!我招你惹你了你把我踹下悬崖!你这是谋杀!谋杀知道吗?你这种行为相当不齿不人道不光彩!荣耀官方应该把你挂在永久黑名单上!”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因为当时我已经晕菜了,所以居然记得很清楚……


#13

笑死,我也记得这回事儿!然后夜雨声烦在世界上喊话要和对方约JJC,还刷了一屛“一叶之秋厚颜无耻”。


#14

JJC?是那回吗?


#15

我有种预感……莫非是那回?


#16

我觉得是……


#17

ls的我求你们别打哑谜,好好说人话,究竟哪一回?


#18

噗哈哈哈我知道了!那个视频在荣耀论坛也是封神了哈哈哈哈!毕竟某个人实力出洋相!


#19

没错,看完那个视频我才明白为啥除了一叶,夜雨声烦还有别的cp23333


#20

憋打哑谜了,指路视频区☞【高亮!一男子为何与大树过不去?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21

起这标题的也是人才,现在估计在UC上班。


#22

那视频真是绝了哈哈哈哈!我没见过有人在JJC时被自己砍的树砸死!


#23

噗……被树砸掉半管血后夜雨声烦就被一叶之秋干掉了。说句题外话,我怀疑夜雨声烦五行缺木——被树砸也就算了,一叶之秋名字里有叶,也是木。刚开始被人踹下悬崖,后来又被人在JJC虐死,结果现在居然和人上了一条贼船!


#23

五行缺木哈哈哈哈!所以他那把冰雨得滋润万物!


#24

自打JJC输了以后,夜雨声烦天天在世界找一叶之秋约战 ,不过对方不怎么搭理他就是了。


#25

谁知道最后这俩人还是混到了一起,心疼索克萨尔,辛亏他老人家早就AFK了……估计打死他也想不到,自家公会得力人才被敌对的一叶之秋给收了。


#26

而且还搅在一起

滑稽.jpg


#27

狼狈为奸


#28

为虎作伥


#29

夫唱妇随


#30

一丘之貉


#31

就此打住,我根本不知道我区人民居然有如此大的词汇量。


#32

说起词汇量,谁能比得过叶li烦烦,夜雨声烦喷垃圾话太过劲儿差点喘不过气这事儿已经成梗了。


#33

照他俩那天天拉仇恨的气势,你区还有人没有亲身体会过这对狗男男的凶残之处吗?


#34

让我匿一个,我是原来老区某公会会长,这话题我最有发言权【掬一把老泪.jpg】

自打他俩勾搭到一块儿后,卖攻略都是一起上。一叶之秋在那儿讨价还价,夜雨声烦就抽空插话,我日简直灾难!最害怕不是夜雨声烦文字泡炸裂,就怕一叶之秋那迷之嘲讽,听到最后感觉我要是不买攻略就对不起我们工会,对不起荣耀运营商!


#35

笑看ls,你以为他俩就在嘴贱上满技能点吗?他俩杀人才可怕!原来一个一叶之秋把整个老区搞的乌烟瘴气,再加上夜雨声烦,我有一句……


#36

一定要讲


#37

诶?夜雨声烦不是有女朋友了吗?你们这么yy不好吧?


#38

what?


#39

37哥很懂内幕的样子……


#40

没石锤就别bb,夜雨声烦有女朋友?他要是有我今天就跟我们队牧师告白!


#41

ls们别闹,37哥来说说呗!


#42

那啥,之前我和夜雨声烦还下过本,他来给我们公会打个零工,没见一叶之秋,倒是带了个守护天使。


#43

你确定守护天使就是女的?我们队牧师就是男的!


#44

……

ls不是40哥吗?看看你的资料卡,细思恐极……


#45

40哥说出你的故事


#46

好了好了,知道你荣耀全是基佬,药丸药丸。

37哥继续,然后怎么了?


#47

应该是女的,女号,而且名字特别……呃……


#48

这年头名字在难听能恶心的过“无敌最俊朗”?麻痹之前跟这个骑士下本看见这名字我就倒吸一口冷气……


#49

能,她叫忧郁小猫猫……【扶额.jpg】


#50

……


#51

……


#52

……


#53

谁给我端个盆儿过来,我要吐了……


#54

这肯定是女朋友没跑了……这么酸的名字,哪个男的受得了?


#55

心疼一叶,果然很绿。


#56

tali一叶明明是秋天的,绿个毛!


#57

我们下本,那个忧……呃……守护天使没说话,但是跟夜雨声烦互动简直瞎眼。

过一会儿扔个小技能调戏调戏对方,撩得夜雨声烦跳脚,说话还RIO甜宠……这要不是搞对象,我就单身狗失格!


#58

啧,一叶之秋也不是有对象?前一阵子被各大公会追杀的时候我就没见夜雨声烦,就有个低级小剑客跟着他满世界乱窜,貌似叫什么木?俩人如同亡命鸳鸯飞往天涯海角……


#59

58哥够诗情画意,脑补了一下这画面……互相ntr?


#60

说不定那个小剑客就是夜雨声烦小号呢!毕竟,他五行缺木~


#61

放过树烦梗吧,我能一直笑到A了荣耀!


#62

反正不管他俩是不是真爱,都能把你区搅得不成样子,这就叫搅基的最高表现形式——爱他!就给他杀个野图boss!给他破副本记录!陪他打稀有材料!挂着小号跟他亡命天涯!


#63

ls这个是夜雨声烦视角吧?甜里带虐……

要我说——爱他!就接受他的PK!忍受他的啰嗦!开大号带着他杀遍天下!


#64

62和63哥无敌了……


#65

扎心……


#66

……不管夜雨声烦有没有女朋友我都要站一波他俩了……


#67

站一波+1

话说这cp叫啥?一夜?夜一?叶雨?雨叶?


#68

一叶……夜雨……真TM情侣艾迪


#69

这毒糖我嗑,我嗑还不行吗?


#70

兄弟们,明天就是圣战日了……现在祝他俩99是不是有点扎心啊?


#71

……


#72

……


#73

……


#74

说点别的吧OTZ


#75

算了,也没啥说的,洗洗早点睡,今晚通宵打圣战……


#76

看了看表,午安……


……



#233

日!!


#234

ls不打圣战刷个JB帖子!


#235

打个ball啊!你们看世界频道没?麻痹啊!


#236

操!操!操!天杀的夜雨声烦居然刷了公屏给一叶之秋告白!


#237

这狗粮忒生硬了,摔了!


#238

问题是一叶之秋也刷屏回了!


#239

心情复杂


#240

我的心绪没有波动,甚至还想吃狗粮。


#241

吃个屁!老子要替天行道砍死这对狗男男!不然枉对了今天的日子!




————本贴已封请勿跟帖————



PS:

ID那点不是逆了,就是为了突出他俩情侣ID——

一叶,夜雨。

两两拆开组合到一起,读音还不变,噫……

就当官糖嗑了吧!

其他梗都是来自官方,打散揉进去了。

流离之地追杀,埋骨之地副本,单挑砍树掉血,还有当年被公会追杀把一公会人踹下悬崖……

私设很多总算把他俩绕在一起了!

不会写网游的我看见三个关键词内心是崩溃的!只好从官糖里找寻安慰orz

虫爹大手,黄叶官糖最甜!耶!

评论(18)

热度(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